http://www.allness.com.tw


這個裝潢委託案位於桃園,屋主是看到我們的這個部落格,看到我們的設計個案,而決定委託權釋設計團隊處理住宅的改造。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買了一間樓中樓四到七樓的屋主,希望工作完回到家,可以有放鬆及休閒的居住環境,將重責大任交給權釋設計團度對來完成,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屋主希望回到自己的房間,可以很放鬆與自在,就像在渡假一樣的感覺,徹底卸下工作中的自己。
2.交友廣闊的屋主,因為一個人住,常常會帶朋友到家裏聊聊天、品酒等….所以希望有視聽室、酒吧、撞球室等…這樣帶朋友回才會面子要十足。
3.屋主原本的房子風格為鄉村風,所以屋主也希望這次的設計有溫暖的感覺,因此希望可以加入壁爐來增加鄉村與溫暖元素。
4.屋主有一隻很可愛的狗,他也希望狗狗有運動場以及在客廳旁邊也有休憩的地方,一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心愛的狗,在客廳活動時也比較方便陪伴牠。
5.喜歡沉穩的顏色,要求的風格為簡單大方為主。
6.有品酒習慣的屋主,對於紅酒與酒杯的收藏也是很瘋狂,也希望權釋設計團隊設計讓他的收藏品都有自己的舞台。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將老舊的窗簾換掉,換上屋主最喜歡的穩重。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裝潢個案,屋主是透過漂亮家居雜誌,找到儷境設計
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理財權威的黃先生與目前在美國唸書的太太,在兩年前買下這間房子,當初剛買房子時已有裝潢,當初使用的是木地板,常常發生漏水的問題,因為屋主平常工作繁忙,最近下定決心來在裝潢一次家裡,也希望在這間房子長期居住下來,希望有放鬆及休閒的居住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希望地板漏水情形可以找出原因,屋主之前也是嘗試找出原因,但是都無功而返。
2.屋主有收藏雕像,文藝品的興趣,希望可以讓它的收藏品展現價值,讓他的每樣收藏品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3.屋主喜歡大理石,柚木,石頭漆等實材,因為是在汐止地區容易潮濕,不喜歡壁紙。
4.屋主職業關係,專業用書非常多,需要很足夠的書櫃。
5.在書房可以設置雙書桌,因為夫妻兩人使用書房很頻繁,希望有足夠空間同時使用。
6.希望可以讓空間感覺很遼闊,有穿透感。
7.喜歡灰色,白色色系與柚木實木色系的搭配,室內空間線條簡潔為主。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裝潢個案,屋主在逛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時,發現我們創空間的門市,讓屋主找到暐達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首次購屋的陳先生與陳太太,在買下挑高三米二而且沒有隔間的新成屋,希望可以請設計師把空間做最完美與實用的規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希望有實用的收納空間,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將每個空間的收納規劃的盡善盡美。
2.因為有風水的限制,希望大門進來可以不要對到樓梯,利用別的手法讓問題解決。
3.喜歡清清爽爽的感覺,回到家有放鬆的感覺,回到家,很自然卸下一身疲憊。
4.家的氛圍是屋主很重視的,希望有很溫馨的感覺,色系也希望用溫馨色系。
5.希望設計師可以設計開放式讓空間看起來寬敞和舒適,不要有拘束感。
6.可以將挑高的優點展現出來,利用線條夾層的層次,利用所有的物件作為收納的空間等等來設計。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廚具設計除了要美觀,功能更重要!不管是流暢的動線、好用的檯面、便利的家電或特殊配件,美麗廚房絕離不開實用機能。

廚房的規劃越早進行越好!
,權釋設計目前約有八成客戶會要求廚房設計成開放或半開放式;60%個案從預售階段就切入――這不但能提高隔間的彈性,也有利於廚具的設計與製造。

「廚房設計屬於較前期的階段。因為廚房的水電、瓦斯都有管線,甚至連電器位置也會影響到電路。」比方,附有製冰功能的冰箱須連結自來水管;洗碗機及大型電烤箱會用到220伏特的重電插座;瓦斯烤箱則要銜接瓦斯管……。至於近來流行內嵌在中島檯面的電磁爐與陶板爐,也得先配好電路。選用進口廚具更應提早進行!由於進口廚具從下單、完工到抵達,通常需一至兩個月。若在預售屋時即找設計師來規劃;待房屋蓋好、交屋,訂製的廚具也差不多到了。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本是辦公室的格局,把煩人的桌椅撤掉,擺上漂亮的沙發和格柵,是不是煥然一新呢?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