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fsnr-26.jpg
這次的裝潢個案,二十年以上的老屋翻新,整個改造成從無到有的幸福寓所。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預計不久要生寶寶的屋主,懷抱著希望找權釋設計團隊來裝潢,父母親也會常常來享受天倫之樂、團圓的時光,希望改造好的房子,可以讓家人都住的很舒適,收納以及採光都很要求,權釋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嫻靜清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因為是老屋,屋主希望可以加強結構,讓屋子更堅固,可以延長房屋壽命,幫房子打一劑強心針。
2.針對整個屋子的採光希望可以很明亮,讓空間很舒服、很有希望。
3.有需多琉璃收藏品的屋主,希望設計師可以設計收藏櫃,讓屋主可以隨時欣賞自己的收藏品。
4.考量未來會有新增居住成員,在收納需求上比較講究,希望可以將收納融入設計。
5.女主人希望在風格上可以走向奢華的感覺,但是與家人討論過後,為了全體考量,還是以極簡沉穩為佳。
6.在主臥方面,希望擺放可以容納兩人的浴缸,夫妻可以一起泡澡,享受情趣。
7.男主人喜愛看日本節目,希望在設計上可以將『小耳朵』設施安裝好,在客廳可以直播國際頻道。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裝潢個案,預售屋的客戶變更、完工驗屋、室內設計、裝潢施作都是我們一手打造,從無到有的幸福寓所。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剛剛生下第二胎的夫妻,選擇了木柵充滿文學氣質以及安靜的都市希望可以給小孩最舒適的環境,滿懷著對子女的愛,來考慮房子的機能、與色彩的搭配,暐達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嫻靜清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希望整體空間是溫馨、清爽、活潑的,給小孩一個舒適的學習空間,讓人放鬆休閒的居住環境。
2.在空間使用方面,夫妻倆希望各有各自舒適的活動空間,老公有時也會親自下廚,會一起看書,所以在使用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兩人一起使用,也增加兩人相處的時間。
3.希望廚房可以設計為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有吧台設計,可以在閒暇之餘喝杯下午茶,享受時間靜止的時刻。
4. 希望自己的家很有空間感,希望設計師可以創造出別出心裁的設計,將延伸哲學發揮到極致。
5.主臥的床正對著主浴的門,希望在設計上可以作修飾。
6.在收納上,因為家裡有小孩,希望有足夠的地方擺放,以免小孩碰撞到受傷。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內湖 低調 奢華
這次的裝潢個案,是從毛坯屋的形式開始裝潢,屋主翻閱許多雜誌之後,很榮幸能透過《漂亮家居》雜誌,讓屋主找到權釋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從事精品業的屋主,鍾愛於義大利及德國家具設計展現的空間氛圍,在設計要求上希望屏除繁雜線條過於花俏設計而以極簡風格及俐落個性空間為設計主軸;而從客廳、餐廳到廚房、浴室整體設計風格一致性要求,屋主也希望藉由具質感建材搭配,讓整體展現出內斂簡約的空間設計。也由於對於空間設計規劃屋主可是具高度敏銳美感的,這讓權釋設計團隊有了一次很棒的挑戰。權釋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時尚舒適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平常有在珍藏紅酒與CD的屋主,希望在收納與展示都可以考慮到設計裡,可以兼具造型美感與收納實用性,讓每樣收藏的東西都有自己專屬的空間;而上千片CD收納空間規劃更是一大重點。
2.獨立書房空間及書櫃收納需求;書房空間要求不要過於侷促壓迫,且書籍方面比較雜亂,希望書櫃是封閉式的,讓空間不要因為書籍而破壞視覺美感。
3.希望廚房可以設計為開放式的空間,同樣以極簡線條風格設計為重點並兼具收納功能,與全室風格相互輝映;同時兼顧烹調設備功能完整。
4.原本格局上,在玄關進門處有一道牆,屋主希望可以打掉這到牆讓視覺空間加大,但是在拆除牆面後,門口將直對走道底的主臥室房門,在風水上這樣會有不好的影響,希望在設計上可以考慮改善到這點
5.富有時尚感的屋主,在家具、擺飾品的挑選上,都有獨特的品味,也希望在設計上可以與屋主挑選的東西相輔相成,來把空間的質感提升到極致。
6.在收納上,鞋櫃、更衣室、雜物儲存空間屋主都希望可以有足夠的容量設計規劃並多加利用空間來擺放,滿足生活上收納需求。
7.全室空間高度希望不因增加過多複雜天花板設計而犧牲空間高度上舒適感。
8.客廳無主燈規劃,改以多區間接照明設計,讓燈光的明暗變化展現空間的多層次感,視聽設備主牆選擇以天然石材打造,增添空間質感。
9.主浴及客浴採乾濕分離規劃,壁磚與臉盆檯面希望挑選具鑿面材質樣式,搭配全套TOTO衛浴設備,燈光以間接照明為主並有大面積鏡面設計及壁面崁入式TV需求,希望整體設計與全室風格一致,呈現線條簡潔,明亮清透且功能齊全的舒適浴室空間。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的裝潢個案,預售屋的客戶變更、完工驗屋、室內設計、裝潢施作都是我們一手打造,從無到有的幸福寓所。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長年在國外唸書的屋主,完成學業後回到台灣,希望有個安靜休憩的住所,享受與家人團去的溫暖,在美麗的淡水海灣找到適合全家人的居住的環境,海景與藍天的陪伴,寧靜的悠閒。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嫻靜清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透天厝的空間一共分為四層樓,在每一層樓都希望都明確的空間計畫,在屬於屋主的使用空間裡,都希望是穩重冷調的配色,設計風格希望是有質感的、有個性的氣息。
2.因為與父母同住,在公共空間裡希望以父母親的機能需求為優先考量,愛聽音樂以及唱歌的父母親,希望暐達設計團隊可以將這些需求都考慮到設計裡。
3.全家人都有閱讀的習慣,希望在書的收納可以足夠,也希望全家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閱讀空間。
4.玄關進來會直接看到樓梯,在風水上這樣對家人會有不好得影響,也希望在設計上可以考慮到這點。
5.母親收納習慣,喜歡分門別類的歸納,希望在自己的空間裡有專門擺放的地方。
6.每層的空間並不大,希望在設計手法上可以讓空間有加大的效果,不要有壓迫感產生。
7.妹妹房希望在顏色上可以有明亮、清爽的感覺。
8.因為是透天厝,多營造全家心靈交流與感情互動的角落。
9.希望有足夠的衣櫃空間,可以讓每件衣物都有自己專屬的位置,讓空間呈現整齊簡潔。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整個方案主色以白色為主,體現現代簡約而不簡單理念,餐廳這一塊,利用一方牆做成推拉門,裡面的空間做成小吧台休閒娛樂,(可以推拉)也保持了整個一個空間通風流暢。
背景牆與書房之間採取了通透玻璃,也兼顧了客廳電視背景,從而在整個空間的採光上安排合理!

samur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裝潢個案,屋主請權釋設計團隊設計過很多的幸福寓所,這次也是找權釋設計團隊設計。 >>觀看本案例全部圖片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期望在台北找到可以令人放鬆、像渡假般的的房子,在看了尚海這建案之後,由於是在高樓層,往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左邊有關渡橋、右邊有淡水河口,包圍著觀音山,立刻愛上這風光明媚的風景,決定買下兩戶打通,來作為他在台北住所。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嫻靜清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好客的屋主喜歡邀請許多朋友來家裏欣賞收藏品、享受頂級的視聽效果,還有享受高級的SPA設施,所以希望設計完成的公共空間可以讓屋主面子十足。
2.喜歡收集茶杯組、盤組等…希望有收藏櫃可以展示他珍藏已久的收藏品。
3.因為有許多首飾、衣服、鞋子等…希望設計師規劃實用以及足夠的收納空間,落實物有定位的原則。
4.有在作畫及閱讀習慣的屋主,希望在空間規劃上可以有一個區域可以讓他可以自由發揮興趣,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5.重視養身與保養的屋主,希望可以設計精油SPA區,可以暫時忘記世俗的煩憂,好好享受難得偷閒的時光。
6.希望可以不要浪費得天獨厚的風景,希望3個房間都可以享受邊泡澡邊欣賞窗外風景,望著窗外的捷運車廂一節一節的過,但是內心的時間卻是想停止不動的。
7.喜歡粉紫色系的屋主,希望主臥室可以設計為甜美優雅的風格,自由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
8.因為近年來環保議題越來越受大家的重視,屋主也要求甲醛指數要達到環保屬規定的標準值。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