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權釋2  


現在的上班族想要在市區有個小窩,必須省吃儉用才買得起,而且能在薪水範圍內負擔的還真的是「小」窩,當錢都花在買房子上,自然也就無法再砸錢裝修了,但是,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家,當然希望要好住、好用、好看!誰說在坪數小、預算少的條件下,就不能擁有好設計?苦哈哈的上班族們,成家裝修絕招一定要學起來~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大進口家具品牌:Rolf Benz、Musterring、BoConcept、NICOLETTIHOME、Chateau d'Ax夏圖,您一定聽過! 這五個名牌更是在權釋的設計案件中擔任空間吸睛主角。雖說室內設計是營造空間風格氛圍,但傢俱絕對是畫龍點睛的存在。

權釋設計精選案件中常用之五大進口家具品牌,權釋總監Elen帶您深度剖析進口家具品牌之間的差異。

 

NICOLETTIHOME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NICOLETTIHOME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5  

「有酒有菜,朋友自己帶」如此直白又平易近人的slogan,讓前來用餐的顧客在滿足口腹之餘,也能夠感到放鬆愜意。位於信義精華區的指標建築─台北101五樓,有間披著時尚外皮、骨子裡卻親民隨和的義大利餐廳「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甫開幕即引發高度討論,今天應《綠.建築家》邀約,創空間集團執行長洪韡華Elen和設計師柯依辰Tina來到DA ANTONIO,從空間設計到料理美食,品味其特有的魅力與氛圍。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我看見一則民宅失火焚燒整棟房子的新聞,失火的原因只是一架遙控玩具飛機飛入民宅,引發了火源。後續追溯才發現,那間房子的裝潢建材沒有一樣防火耐燃,才會讓一架小小的遙控飛機釀成這種悲劇。從那時起,我便意識到,若建築與室內設計產業沒有帶給民眾安心住宅的使命感,類似的災禍可能再次重演……。」             

---創空間執行長洪韡華Elen

 權釋生活 佈置 居家佈置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創空間 建築 日本見學 洪韡華 Elen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設計團隊以「簡單」為原則,在格局上,不做太多隔間,讓動線順暢、不受阻隔,達到光線、各區域彼此穿透的目的,正因為少了實牆的阻礙,整個空間自然顯得更加寬敞。

 

在色彩上,以沉靜的黑、白、灰為主,營造低調寧靜的居家氛圍,再搭配幾件顏色鮮豔的傢具、傢飾,藉由跳色帶出律動感。

在材質上,由於房子靠近湖邊較為潮濕,所以櫃體選擇防潮特性的系統板材,地材挑選防潮的進口超耐磨地板、南方松等,讓居家空間不僅有風格,也很環保、實用。

 

現代簡約 自然休閒 權釋生活 佈置 居家佈置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創空間 建築   

屋主一家人原本是住在常見的單層大樓,這次搬家則是搬到同社區的整棟別墅,而對於新家,屋主的要求很簡單-寬敞、穿透最重要。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2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