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當然,應該就不必這麼辛苦了。我只要默默伸出酒杯,你接下來靜靜送進喉嚨裡,事情就完成了。非常簡單,非常親密,也非常正確。」

──村上春樹《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

 

建築與環境緊緊相繫,兩者之間有著抽象及詩意的關聯性。了解生態的同時,我們更明白建築的意義與價值。

創空間執行長洪韡華Elen帶領權釋設計師這個秋天一起前進北海道,透過北海道體驗觀光推進協議會專人引導,並積極聯繫日方取得導覽解說的機會,深入了解北海道在生態與建築上的特色和努力,展露當地迷人環境與動人故事。

 

如果提到「威士忌」,或許絕大部分的人腦海一定會浮現出「蘇格蘭」三個字,在陰霾的天色、無邊際的高地風情所釀製的「生命之水」,一如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詹姆士.龐德在「空降危機」中的一幕,絕人之跡下一種純粹男性、深沈、古老的酒精性飲料。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設計一個完美住宅,把一家人「過去、現在、未來」的需求全都考慮進去,讓家中的長者有專屬的空間與老友歡聚,讓父母能方便照顧長輩與孩子,讓孩子能把家裡當作教室,並且在成年後擁有獨立的生活空間。」

-權釋設計師 Elen、Tina-

 

  權釋生活 佈置 居家佈置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創空間 建築 在家自學 三代同堂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 Halloween! 萬聖節到了,想在家舉辦Halloween Party的屋主,讓權釋設計教您如何掌握4大佈置原則,保留家中設計品味,又充滿詭譎氛圍,過一個最典雅的鬼日子!

 

 萬聖節 權釋生活 佈置 居家佈置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創空間 建築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設計師團隊每週三固定的設計分享時間,本週由創空間美學長Doris分享日本知名建築師─「妹島和世」的演講內容,從妹島的建築理念與執著中,設計師們體會到自身該有的使命感以及演講中觸發的五個感動

 

螢幕快照 2015-08-14 上午11.16.08

(台灣TOTO提供)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17_134853  

本案合作的許先生是透過設計雜誌搜尋到我們,權釋在各方面的服務與溝通,很榮幸都有達到許先生的期待!也謝謝許先生對我們公司的反饋,以下是許先生的反饋心得,我們分享給各位~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設計,權釋,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裝潢,裝修,住宅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推薦,屋主推薦,好宅,安心感,新成屋,噴漆,壁紙,鐵件,高雄室內設計

▲電視牆的兩側分別以餐櫃與大門創造深色對稱,讓整體空間更加和諧平穩。

相信過了很久之後,都還會記得當時擁有自己的房子,為房子細心規劃所有細節時的興奮與期待。重視質感的「權釋設計」了解每個屋主對房子的重視,所以對每一個案子總是盡心盡力,希望能讓屋主有個舒適的空間。今天這個案例設計團隊經手時,房屋的格局已經固定無法變動,所以必須依靠設計的巧手來將畸零空間調整為更舒適宜居的狀態。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客廳能有開闊的感覺,面對狹長型的格局,有幾個要點可以改善,設計師首先選擇了淺色系的低背沙發,讓人從玄關進來就可以將焦點放在沙發後的大面窗,讓視覺向外延伸,達到放大空間的效果。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