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D-雅景花園.jpg

"現代古典"~ 嗯,在小版主的既定印象中,現代古典風格應該是比較適合大坪數豪宅,利用對稱線板及華麗水晶吊燈妝點出空間氣勢。 

BUT~~在空間不大的25-35坪數裡,要如何完美詮釋現代古典風格於有限的空間中呢...? 小版覺得權釋設計在"雅景花園"這個個案中,展現極致輕古典的高雅氣質與低調華麗。
小版實在很佩服設計師Teresa細膩地將屋主的需求完美融合於一體: 古典元素、女性的優雅,再加上要有空間的放大明亮效果。所以小版有偷偷問了一下Teresa,原來運用鏡子、玻璃等穿透及反射的材質便能加乘空間放大;再來顏色調配上也使用屋主喜愛的白色、淺色系,搭配小華麗的吊燈及閃亮馬賽克吧檯~超有存在感!

TID-雅景花園1.jpg

使用者是空間構成的最大要素,將屋主的喜好風格融入其個人特質,轉變為屬於之獨特的味道,是此案我們想呈現的樣貌...

氣質
純淨的白搭配細緻線條刻劃,襯托出空間的高雅脫俗的質感。
TID-雅景花園2.jpg
低調的華麗
大理石的氣度.鏡面的質感.玻璃馬賽克與水晶吊燈的熠熠微光 ,恰如其分的展現出輕古典的低調華麗。
TID-雅景花園3.jpg
回歸平靜
回到私領域,卸下一身華服,讓紛擾的外務暫時回歸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