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千荷田招待所  

本案業主將這個空間定義為「招待所」,希望能夠提供來台的親朋好友及貴賓,一個融合居家舒適與飯店質感的住宿場所,設計師便從這個主軸出發,營造出簡約大器的空間設計。
以下是蔡小姐對權釋服務的心得,我們也一同與大家分享,再次謝謝這麼支持我們。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坪新婚宅 紙與墨勾勒的2人世界

有時候,愛情不需轟轟烈烈,像墨汁滴落宣紙,安靜緩慢地滲入彼此生命,也許才是幸福的真諦。
這是一對年輕夫妻的新婚宅,設計師運用巧思,替空間注入山水畫意境,在這裡,是一個紙與墨勒出的2人世界,永恆且堅固。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竹北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板橋 三輝謙匯 人文休閒風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曾經有選購家具的經驗,就會發現那跟採買衣服或其他日用品的感覺相當不同,很難光憑感覺或是對商品的喜好就下決定,畢竟空間的營造有許多細節需要互相搭配,例如色系、尺寸、功能和氛圍。所以越來越多新式的家具商場改變過去傳統陳列式的銷售,改以空間模擬的方式,幫助消費者體驗並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夢想家具。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建築家》「空間見學Case Study」企劃,由編輯群偕同設計師深入探訪每個優質空間,不只欣賞設計作品以何種姿態呈現,更擔任聆聽故事的重要角色。在設計過程中雙方如何溝通?屋 主的需求如何被滿足?設計師在接受挑戰後又是如何絞盡腦汁、協助打造完美空間?從見學的過程中,我們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件作品的完成,更充滿了人與人之間互 動的溫度與魅力。

權釋設計,權釋,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裝潢,裝修,住宅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推薦,屋主推薦,好宅,安心感,噴漆,壁紙,鐵件,高雄室內設計,板橋,墨玻,茶鏡,特殊進口壁紙,金屬馬賽克

◎本期「空間見學Case Study」在《LUXURY權釋設計》 設計師黃育廷(Ting)的帶領下,我們拜訪了這間位於板橋的公寓住宅。白天在擾攘的大都會中為理想奮鬥,下班回到家能夠徜徉在簡約、沉穩的黑白灰之中徹 底放鬆,是這對陳姓小夫妻屋主的心願,透過編輯、屋主和設計師的三方對談,讓我們一起挖掘這間個性新婚宅的設計秘密吧!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要說全世界最懂得過生活的民族,肯定許多人都會投給法國人一票,走過巴黎街頭古典與新穎交錯的建築,看著身邊川流的人們各有自己的樣貌,不追逐 流行卻個人風格強烈,更不用提擁有悠久歷史且精緻美味的法式料理,這些點點滴滴組成了令人嚮往的法式情懷。但是仔細拆解他們的生活,卻發現法國人重視的不 是名牌,而是質感所堆疊而成的美好生活。

想要深入了解法式優雅迷人之處,第一步或許可以從他們吃什麼及如何吃開始剖析。這個七月,《綠‧建築家》特別邀請同樣重視質感生活的「創空間」集團執行長─洪韡華Elen,帶領我們一起走訪米其林星級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快和我們一起來了解更多米其林星星背後的秘密吧!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創空間 洪韡華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是旅遊的旺季,許多人外出遊玩特別注重晚上的住宿地點,畢竟要有好的休息環境,才能養足精神繼續玩樂。有人偏好高級渡假飯店優雅內斂的空間設計,也有人喜歡民宿的溫馨人情味,有沒有一種空間可以將這兩種類型融合在一起呢?今天要介紹的案例屋主,就將這個空間定義為「招待所」,希望能夠提供來台的親朋好友,一個融合居家舒適與飯店質感的住宿場所,設計師便從這個主軸出發,營造出簡約大氣的空間設計。

權釋設計,權釋,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竹北室內設計,裝潢,裝修,住宅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推薦,屋主推薦,好宅,安心感,新成屋,噴漆,壁紙,鐵件,高雄室內設計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