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Nicoletti-03_resize.jpg
權釋國際設計不只裝修室內空間,我們的商業空間設計也很強的呦!!這次帶各位看的是義大利頂級沙發NICOLETTIHOME展場。主要以「森林與環保」作為設計主題!

位於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的「Creative Casa創意家」是集結了NICOLETTIHOME與易得現代系統櫥櫃的傢具傢飾展場空間。進入展場後,門口玄關以木鬚纖維熱壓產生碎木感覺的木地板,嗅出大自然氣息,接著正中央的樹影叢林隨即映入眼簾,像是意謂著一場未知的居家探索即將展開…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權釋設計群.jpg

看權釋王牌設計師群--為您帶來超完美的幸福空間。

現在在中天娛樂台(CH39台) 和 超視(CH33台) 可以看到權釋國際設計為屋主打造完美居家的實際案例介紹。
權釋設計總監Elen一直要傳達"豪宅不等於好宅"的新概念,在此次的屋案完全的展現。所以有的時候過度的裝潢並不適合居住,深度將屋主的需求及個性納入設計中,才是好的設計!

不要錯過Elen帶給你的設計實例精彩說明呦!!

王牌設計師

.人文古典大宅 三代同堂幸福居
 2011/06/18(六) 晚上 24:00 中天娛樂台CH39台 (首播)
 2011/06/25(六) 上午 09:00 中天娛樂台CH39台 (重播)

.人文古典大宅 三代同堂幸福居
 2011/6/19(日) 晚上 19:00 超視CH33台 (重播)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0019183.JPG
相信大家看完了幸福達人---全台最高的頂級海鮮餐廳上集,會不會很好奇在電視上短短的十分鐘,檯面下是不是要練十年功呢......?
哈哈!其實不用十年啦,不過整個錄影過程還真不輕鬆呢!小版主有親自到場側錄,只能說~躺在沙發上看~比較幸福!!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__3105a.jpg
各位猜猜,裝修時,家裡頭最重要的配角是誰?

答案是…燈光!
為何是它?且讓小版主為各位娓娓道來~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concept-22_resize.jpg
今天要帶各位前往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的「BoConcept」,只是這次不是要帶大家去挑傢具,而是前往參觀「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的室內空間,這是我們與國外設計師聯手設計且施工的商業空間,大家會發現,硬體設計不多,卻能拉出展示的層次,烘托商品價值,讓「BoConcept」本身的商品說話。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酷的冷冽個性化空間
權釋 內湖 人文 休閒
設計理念:
屋主是對年輕的夫妻,嚮往的居家傾向紐約LOFT的風格,回應屋主需求,Tina設計師以自然休閒的調性鋪述全室,首先在動線上,保留原來舊有的格局,僅將臥房改變為開放式的空間,如此一來延伸公共區域的視野,客廳彷彿加大許多,另外,預留的小孩房和客房功能結合,以屋主的生活習慣出發,營造出專屬且酷炫的個性化空間。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