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new-upload-414918-s۫㺿 (6)-010.jpg
陽台上的闊葉植栽與造景,尤其竹片牆、卵石與木地板,佈置出峇里島式的舒適與愜意。

夏天到外面去要頂著大太陽、冬天外面寒風也是呼呼吹…甚至都會區住久了,對燈紅酒綠的娛樂也都麻痺了,KTV歡唱、夜店狂歡、電影院震撼視聽、泡東區茶街、燒肉火鍋吃到飽、居酒屋小酌、海產店灌啤酒…都玩過一輪之後,還是發現,家最好!ͦsu.gif

這或許也是越來越多人,喜歡宅在家的原因之一吧!

那什麼樣的家,會讓人一直一直想窩著、不出門也沒關係?回想一下,到峇里島旅行的那幾天,是不是一踏入Villa就不想出門了?涵碧樓Check In之後,就只想坐在柚木窗櫺邊、望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頂多到湖水相連的泳池畔遛達…又或者你會說:「只要有寶貝貝的地方就是家,我哪兒都不想去」…歐,好吧!這麼閃的回答都敢講了,我們也只好聽了!!gD.gif

嗯咳…回到正題…不論是Villa還是飯店的休閒感,第一眼印象都是一進門就沒有視覺障礙,一眼就可以看到客廳及臥室,不管哪個角落都是自己的世界!如果仍堅持要有隱私的話,私人區塊可以利用線簾、拉門、隔屏等做遮掩,如此一來空間的靈活度會變高,同時又達到佈置的效果。

還有人很依賴大自然,甚至不能沒有陽光、空氣、水這些自然元素,所以我們常把戶外攬入室內,讓戶外建材出現在室內空間裡,營造一種戶外自然的感覺。譬如說卵石搭配植栽在玄關入口或是樓梯下方;抿石子用在室內柱子或是衛浴空間的牆面;浴室地板或陽台外推處鋪設南方松;室內用木地板營造森林木棧道的感覺~

所以其實,會「足不出戶」的不一定只有阿宅耶!住在減壓、自在的環境之中,你也會就想賴在家~Ѧ.gif

K-衛浴區-02_resize.jpg
就算浴室不夠大,沒能做出降板浴缸或是SPA浴池,配色與用的材質也營造礁溪老爺的靜謐與休閒。

kfs-29.jpg
將廚房與花園動線打通,以白色落地窗營造美式休閒風格,讓花園的綠意引入室內,陪伴全家人享用早餐。

Re13.jpg
樓下陽台區以玻璃屋規劃一休憩空間,拱形落地窗門片呈現出一派美式休閒風格氛圍,將戶外光線及景色引入室內,穿透且開闊的空間感讓人體驗豪宅的大器氛圍

304.jpg
透明的淋浴空間洗澎澎也變得有情調~但呼呼大睡的地方還是稍微遮掩的好,畢竟睡姿跟睡相還是只有自己跟另一半知道就好…

308-1.jpg
將戶外建材的南方松,用在陽台外推的露天沐浴區,頁岩磚的浴缸跟藤製的躺椅…我是在泰國還是峇里島?

阿曼之旅.jpg
陽光宅男就是不出門也能做日光浴!在家留一處可以吸收日月精華的半戶外區,喔侯~原來這就是曬黑不晒傷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