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權釋設計 室內設計 裝潢 裝修 桃園 平鎮寬庭 低調奢華
這個裝潢個案,屋主是透過《漂亮家居》雜誌,找到權釋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行事作風條理分明的屋主,在買了這間透天美式別墅,希望在收納以及動線方面,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藏身之處,每個地方的空間機能都可以符合家人的生活方式,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舒適休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美式別墅的空間一共分為四層樓,在每一層樓都希望都明確的空間計畫,希望
可以營造出溫馨、溫暖、大器的氛圍,希望能設計一個花園造景,可以讓家人隨時可以感受到外面自然的氣息。
2.注重收納空間的屋主,希望有足夠的收納,分區分層的歸納好,家裏每個人、每樣物品都有自己的專屬空間,企圖營造『雖然東西都有門片,但是希望打開時,也是分類整齊,呈現簡潔、俐落的質感,不可以表裡不一。』
3.男女主人生活習慣不同,男主人喜歡看電腦邊看電視,女主人喜歡邊運動邊看電視,屋主希望在二樓的書房可以同時把這些需求融入設計。
4. 希望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但不要直視爐灶,屋主有一台使用多年的烘碗機,希望廚具設計可以幫他設計一個空間。
5.目前小四的小主人,屋主希望我們可以設計一個可以從小四住到大四的房間,小主人有很多的收藏品,也希望可以在房間裡大方的展示出來。
6.女主人希望主臥可以呈現低調奢華的感覺,在主浴希望可以把原有的浴缸拿掉,換上較舒適的大浴缸,享受泡澡的時光。
7.重視生活品質的屋主,幫電視購買了落地音響,希望在電視牆設計也可以考慮進去。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enchan-18.jpg
本裝潢個案,屋主翻閱許多雜誌之後,很榮幸能透過《漂亮家居》雜誌,讓屋主找到暐達設計團隊。 >>觀看本案例全部圖片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跟妻子都是老師的游先生,決定要打造自己十年以上的老屋,原本就有的光線不足以及漏水的問題,也想在這次的裝潢一併解決,身為老師的屋主,在書籍閱讀環境以及擺放收納也是一大考量,暐達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舒適休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因為是狹長型的房屋隔間,所以在動線上,希望可以順暢,做明確的區隔,長年的光線不足,也希望暐達設計團隊可以改善。
2.因為在學校教書,背負著重責大任,常常在課前都要溫習,想想要怎麼讓小朋友簡單易懂,也希望有個舒適的書桌以及收納空間。
3.有在收集公仔的屋主,以前都沒有適合的空間來把他們擺放出來,希望這次可以展示出來,讓大家欣賞。
4.屋主希望家裏可以乾乾淨淨,很整齊,希望暐達設計團隊可以有許多封閉式的收納空間。
5.喜歡黑與白的顏色搭配,不但空間整齊也有質感,乾淨俐落是屋主最希望的。
6.希望設計師可以在有限的預算,做出最棒的質感以及環境的改善,也可以接受使用替代建材來節省預算。
7.有在玩音響的屋主,希望在客廳也有高級享受,希望設計師可以把投影機以及音響線路一定考慮到設計裡。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客廳-1.jpg
全屋利用深色木皮以及白色大理石來做顏色上的搭配,簡單大方的電視主牆,鏤空的設計,讓空間更氣派。

文章標籤

IM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nhigh13.jpg
這次的裝潢個案,在經過朋友的介紹下,找到我們儷境設計團隊,從無到有的幸福寓所。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在家裏可以看著淡水河的夕陽,讓人好不羨慕,這次的屋主在淡水河畔買下了尚海,為了就是與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攜手享受人生,希望儷境設計團隊可以設計出休閒渡假的居住環境,儷境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嫻靜清閒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在下班的時候,可以有個家讓屋主徹底的放鬆心情,也希望設計師可以好好利用淡水美麗的風景,設計出休閒的居住環境
2.原本玄關進口處,直接對到落地窗,這樣會有風水的問題,希望設計師可以克服。
3.好客的屋主,經常會招待朋友到家裏一起欣賞美麗風景,所以希望在公共空間上,都可以容納較多人數的空間以及設施。
4. 屋主覺得既然要當休閒的居住環境,所有的設計上可以以簡單為主。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acecube1l.jpg
是不是覺得很像奪魂鋸的場景呢?你會想要入住嗎?
在網路上看到的特別設計
他是位於德國的柏林的HOTEL喔, 名稱叫 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
主人是個藝術家, 總共設計有31間不同主題的房間,
並且每間都有名稱及描述特點及材質
約59~149歐元 (台幣$2600~$6500),住宿前還要先閱讀房間使用手冊
(施用不當不知道會怎樣...)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裝潢個案,屋主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找到權釋設計團隊。
屋主的需求和想法
本案屋主是現職擔任鋼鐵公司高階主管的張先生與理財專員的洪小姐,他們決定將房子重新裝潢,作為未來的幸福寓所,設計團隊也決心為屋主打造出甜蜜幸福的居家環境,屋主將各項使用需求娓娓道來,給了設計團隊明確的方向:
1.空間的規劃原則沒有太大的限制,但預算的考量,希望可以盡量利用原有的隔間設計規劃做出最好的空間搭配。
2.屋主喜歡穩重且中性的顏色,不喜歡米色系與太淺的色調。
3.整個空間由簡單線條組合,希望可以帶出簡單俐落不累贅的視覺感受。
4.主浴室希望空間與質感都要兼顧,男主人的身高為180公分,要較大的浴缸,也要有淋浴的地方。
5.因為在家裏開火機率不高,不希望廚房做出來是用來展示用,所以將廚房空間讓出來,作為其他用途。
6.希望有齊全的收納空間,堆放大型的物品空間。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