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權釋 南昌路 古典
通常我們在與屋主談完所有平面圖及施工圖後, 我們的標準化流程會繪畫3D圖面讓屋主可以預先看到整個風格特色及完整配置後的客餐廳.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24639.jpg
餐廳與客廳之間的柱子利用茶鏡包覆並結合展示櫃,同時具有隔間的效果,而在餐桌那一面,展示櫃就成了餐廳的視覺主牆。

各位大大在做收納設計時,一定要記得:收納設計,必須是經過事前仔細歸納與匯整後再進行規劃的喔!而當它交付到權釋手上時,我們通常不把它視為多數人所認為的「收納」,而是運用「all in one」與「隱藏式」做為設計時的最初思考。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權釋 三峽 哈佛大學 人文 休閒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在我們接手之前,屋主駱先生曾經委託別家設計公司規劃設計圖,但因為設計規劃上無法達成共識,他便從網路上找到了權釋,在部落格把我們仔細研究一輪後,包括設計理念、公開透明化流程、作品都讓他放心,不但先從我們作品集標出他喜歡的類型與風格,更親自來到我們公司洽談(我們實在很被他的誠意跟認真打動!)。LL.gif

文章標籤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們在替屋主裝修的時候,一定會遇到風水問題,而其實呢,風水與自然環境有絕對的關係,我們在規劃格局時,一定會考量「陽光、空氣、水」跟房子的關係,因為那是生命的三大元素,影響了居住者在空間中的狀態,陰暗窄小的空間不利於身心,大家也一定有在空氣不流通的環境裡,會覺得悶、頭會暈的經驗吧!

而談到風水,我們的想法是尊重我們的業主,有些年輕人就是不信這套,他們有他們的堅持,我們也就不會過度干涉或規勸;也有些長輩對風水非常堅持,但有時也會為了化解風水問題而出現適得其反的情況,比如說為了解決穿堂煞的不良風水,竟然將客廳隔成既陰暗又狹小的奇怪空間…,所以秉持著職業道德與專業素養的自我要求,這時候還是會適時地給予專業意見,以及科學的解決方法!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X.jpg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我們以往都是以住宅裝修為主,這次接觸到投資客的個案,其實是因為熟客介紹,業主對我們的設計、用料與流程都有一定把握,也就將位於市中心的房子交給我們,規劃出三間房來轉售。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09.jpg
考考大家~餐廳旁邊的茶鏡是幹麼用的?當作餐廳主牆、用餐端景之外,其實它還有收納櫃的功能喔!

今天,小板主想要跟各位聊聊,關於「隱藏設計」~

歐?有人舉手發問了!「請問小板主大大,什麼是隱藏設計?」好滴,小板主這就來解答你的疑惑:隱藏設計就是你感受不到『它』存在的設計,這個『它』,最常見的就是房間、衛浴的門片,或是櫃子本身以及門片把手…

「好的,小板主收到紙條,紙條上問說,隱藏設計是要幹嘛用的、有啥好處?」

其實呢,藉由隱藏設計,我們可以解決空間切割過於零碎的問題,例如增加隱藏式門片的暗門效果,讓門片延伸至壁面,不但可以形成造型牆面,視覺也不會因為門片的存在而斷開~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