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llness.com.tw

A-客廳-04_resize.jpg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屋主劉先生與劉太太喜歡清楚、明朗的做事方式,因此除了作品風格、呈現的樣子之外,「流程」是他們放心把房子交給我們的關鍵,從網路找到我們、進而在部落格觀察,我們的作業流程、網路相簿公開監工、裝潢日誌與階段說明等,這讓重視細節的他們,非常信任地把新家的夢想交給我們完成。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客廳-10_resize.jpg

★屋主的需求與想法
1.風格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見仁見智又不太好描述,所以屋主給了我們一個美國室內設計的網站,幫助我們更精確掌握他的喜好跟需求~
2.因為是新成屋,浴室的部份,以不更動衛浴設備為前提。
3.喜歡高彩度的牆面,希望家裡能用多元色彩但不雜亂來打造。
4.屋主年輕時就有養海水魚,希望新家能有個海水魚缸,並且融入新家設計裡。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24625.jpg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平時忙於工作,沒有很多時間搜尋適合的設計師,透過網路認識了我們,也在《漂亮家居》雜誌看見我們的作品,跟他們期待的飯店式風格不謀而合,加上之前遇過施工到一半設計師失蹤的悶虧,王先生說,會把房子交給我們,除了喜歡我們的作品,更是因為有部落格這個管道,更加了解我們而產生信心。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 26844.jpg

本裝潢案 榮獲漂亮家居"2011 嚴搜100設計師"之專題報導~

★屋主跟權釋的邂逅
屋主洪姐會注意到我們,不只是因為他們喜歡五星級飯店的質感與品味,也很認同Ellen提出的「豪宅不等於好宅」的設計觀,又透過部落格長期觀察,也發現我們組織團隊的管理不僅嚴密且透明化,從網路相簿還可以看到每個案子進行的狀況,洪姐說,做事謹慎的她要找的就是我們這種能讓人安心交付的設計團隊!!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pload.new-upload-414918-s۫㺿 (6)-010.jpg
陽台上的闊葉植栽與造景,尤其竹片牆、卵石與木地板,佈置出峇里島式的舒適與愜意。

夏天到外面去要頂著大太陽、冬天外面寒風也是呼呼吹…甚至都會區住久了,對燈紅酒綠的娛樂也都麻痺了,KTV歡唱、夜店狂歡、電影院震撼視聽、泡東區茶街、燒肉火鍋吃到飽、居酒屋小酌、海產店灌啤酒…都玩過一輪之後,還是發現,家最好!ͦsu.gif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首頁標記.jpg
小板主我…只能說好事連連…..連到假日都不得休息ㄋㄟ!!XD.gif
話說~~難得的假日小板主我有機會可以輕鬆自在的在網路閒晃…看看拍賣..下下訂單啦…就在進入YAHOO首頁時!+.gif 怎麼我們的案件報導又上雅虎首頁之品味生活專區。這….秉持著發FB訊息的精神,趕緊整理一下資料圖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也愛的北歐生活的居家設計風格.....

權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